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最"贱"11n产品 D-Link新150M路由首测

  泡泡网无线频道9月3日 无线网络对于现在的家庭用户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无线路由器价格的逐步下降,对于无线网络的普及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家庭消费者现在已经逐渐的从802.11g走向802.11n,那大家了解802.11n无线标准的速率是多少呢?很多人一定会说300M。其实这个答案仅答对了1/4,实际上802.11n标准中包含了四种无线传输速率,分别为150M、300M、450M和600M。

  150M作为今年才出现的“新人”,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优势,迅速的成为市场上的“黑马”,被广泛关注,很多网络设备厂商也推出了相关的无线产品。

  D-Link作为国内的知名的网络设备厂商,近期推出了最新的150M无线路由器DIR-600。虽然这不是市场上第一款150M产品,但对于一线厂商来说,这绝对是首次。泡泡网作为国内首家拿到该款产品的媒体,将对这款11n新生力量的150M产品作出最详尽的评测,DIR-600有着什么样的表现,性能方面表现如何,我们通过下面的介绍和测试,将对它有一个综合评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