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成为尼康DX新机皇?图看D300S ISO表现

本文图片来源自Jim Fenton的Blog,仅为国内感兴趣的读者参考研究之用。如有兴趣请期待本站详实报道。

    尼康D300S现在已经正式发售,不过网络上还鲜有相关评测文章出炉。我们就新DX机皇的表现也非常好奇。本站的相关样片文章将会在最近发布,也请各位看官届时关注一下。为了对D300S的表现有一个大致了解,笔者特意求助美国的摄友,奉上D300S的ISO对比表现图,ISO200-ISO3200。

图为尼康D300S

    D300的高ISO表现是尽人皆知的,在噪点控制上,宽容度的表现上具有一定的实力。那么,将要取代DX机皇D300位置的D300S又将如何呢?从D300S的编号上,我们不难得出结论,其大部份的功能仍是架构在D300之上的。不过,从具体的参数上可知,新加入的720P视频录制与连拍速度提升,双卡支持上都似的D300S更加趋于完美。

ISO 200下的表现

    这是D300S在ISO 200下拍摄的。具体的参数可以看如下截图。从ISO200截图上,我们没有过多可发表的想法。各位看官继续来看吧。

    下面来看看ISO400下,D300S的表现如何。可以看到画质细节没有什么改变依旧是非常不错的。

ISO 400下的表现

    那么,ISO 800下呢?我们知道,入门级的单反在ISO 800以上就已经让人无法接受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