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运营商试水"学生价" 3G新套餐全出炉

三运营商试水 "学生价"3G套餐出炉

    随着昨天8月31日联通3G学生套餐资费的最终曝光,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最新学生资费套餐算是一幕了然了。新学年开学在即,三家运营商的套餐资费标准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此前就有业内人士预测,运营商之间的价格战会在特定人群内首先爆发,从目前的学生套餐资费来看,年轻一族应该是国内运营商价格站的首选人群。

经典2G的拇指一族套餐

    培养年轻消费群就是为未来揽住固定消费群体做良好的打算。一直以来手机制造商就以其为宗旨,始终重视青年用户群的使用感受,现在,运营商也格外重视学生人群,以丰富优惠的资费服务吸引更多学生用户,要知道这些用户都是未来消费的生力军。

    无论是年轻一族还是时尚人群,大家都没有甘愿被宰的可能性,因此正真的实惠应该在这里看得清楚,现阶段三大运营商3G学生套餐只是在部分地区试点,最终的资费标准一一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