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突破商务旧俗 联想IdeaPad V450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8月28日 商务笔记本就该天生保守、娱乐功能弱么?或者是,或者不是,不过如果在看完联想IdeaPad V450后,相信你会选择后者,因为V450会让你发现,原来商务笔记本也可以如此精彩。

    实际上,我们又可以实事求是的想一想,有谁只会工作么?在那些孤独与落寞的时候,在那些愁苦又压抑的时候,你一定期待有一种声音,流进你的心里,让你变得不那么孤独,不那么压抑,而这就要求你的本本有较好的音质;也或者你需要在那些落寞的时候,想要去网络上畅快的游戏一把,这就要求你的本本有一定的多媒体性能....

    联想V450就是这样一款兼商务兼娱乐的笔记本,如其通过了杜比家庭影院音效认证,可提供上佳的音质体验。搭配NVIDIA G 105M独立显卡,具有一定的游戏娱乐能力。这可以为商务用户提供较丰富的功能,较大的应用范围,那么这款V450具有有些特色呢?请看本文分解。

    优点:
         独特光织纹理屏盖;
         键盘设计合理,舒适性佳;

    缺点:
         稍偏厚重;
         接口布局一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