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支持Vista/Win7:HD4800改专业卡驱动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27日]今年5月份,wesley8推出了普通HD4800软改FirePro V8700的驱动程序,受到了广大Afan们的关注,但当时没有推出Vista版本,也让很多用户感到遗憾。日前,wesley8终于推出了新版本改版驱动,新加入了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的支持。

    该驱动由8.633版驱动制作而成,支持32及64位的Vista、Win7系统。同XP版本的一样,安装该驱动后,HD 4800系列显卡将变身为FirePro V8700专业显卡,从而实现专业显卡的性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64位的vista和windows7系统需要驱动数字签名才能正常工作,所以单独为X64位驱动加了数字签名,安装方法如下:

1、在附件的“命令行窗口”上点右键,选择用管理员权限去运行,输入Bcdedit.exe –set TESTSIGNING ON,然后重启电脑。

2、双击驱动包里面的ATI.mod.cer,安装到“信任的根证书机构”。

3、在设备管理器的显示设备,选择更新驱动,指定到inf安装。

4、如果CCC控制中心不能无法正常安装,可以用9.7的控制中心代替。

下载:

x86版本:http://www.megaupload.com/?d=BB7X8O58

x64版本:http://www.megaupload.com/?d=URIWYPW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