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3G!叫我如何爱你 真的不想对你说再见

  2009年,被称为中国3G元年,3G网络在这一年被广泛关注,成为大街小巷人们谈论话题中除了“股市”之外被提及最多的词汇。3G全称为3rd Generation,中文含义就是指第三代数字通信。3G目前有3种标准,分别是欧洲的WCDMA制式,美国的CDMA2000制式和中国自主研发的TD-SCDMA制式,3G与现在使用的2.5G最大的优势是视频通话和媲美宽带的网速。

三足鼎立,争霸3G市场

    3G网络美好的愿景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幻想和期待,可视通话、高速上网、手机电视、传输速率、刷卡支付等等,我们的日常生活只需要一部小小的手机就全部可以搞定,这样的生活方式相信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有诱惑力的。


3G,真的不想对你说再见

    于是在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大力鼓吹之下,3G网络如同大海潮汐一般,来势汹汹,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各大媒体竞相对3G网络进行最快速、最全面的评测,人们争相恐后的投入3G的怀抱,似乎我们的生活一下子就进入了3G时代。可是面对中国三大运营商推出的服务、资费标准以及网络状况,但是在激情退却之后,这些3G人群突然醒悟过来,3G并不如我们所想象的那样,至少是目前还达不到。我们对3G网络的热度似乎也在一点一点的消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