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时代互联跻身全球百强域名注册商

  从全球域名注册商最新排名来看,美国GO DADDY又稳居榜首,以30,183,267的域名总数量占领全球市场28.475%份额,成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虽然美国域名注册商位居全球前二,但加拿大的TUCOWS、澳大利亚的SCHLUND+PARTNER、德国的SCHLUND+PARTNER以及印度的PUBLIC DOMAIN REGISTRY都排在全球的10名以内。

  在这次排名中,我国没有域名注册商进入前十名,但入围前一百名的共有7家,其中时代互联(www.now.cn)排在第91名,跻身全球百强。

  全球域名注册机构多不胜数,而我国域名行业起步比国外晚很多,那时代互联是靠什么从中脱颖而出的呢?笔者特意到他们的网站了解了下,总结出了以下几点:首先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域名品种齐全,就连一些不常见的域名在他们那里也可以找得到,能够满足用户对域名多样的需求;其次他们的域名查询系统方便快捷,支持批量查询,因为用户在注册域名之前要先知道想注册的域名有没有被别人注册了,他们的查询系统几秒钟就能得出查询结果;再次他们的域名注册系统便利,实时注册就可以实时生效。

  从这次排名中看得出我国域名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虽然没有挺进世界前十但已经是后起之秀,在全球域名产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年来我国网民在不断递增,而互联网行业也发展迅猛,因此我国域名产业还存在更大的发展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