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连线:诺基亚出的不是上网本 是寂寞?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25日 据著名科技网站连线报道,诺基亚公司生产的Booklet 3G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上网本,难道是寂寞?也不是,实际上是一款“迷你型笔记本”。

连线:诺基亚出的不是上网本 是寂寞?(图片来自互联网)

    诺基亚表示,Booklet 3G将扩展诺基亚的产品组合,满足运营商的需求,并成为诺基亚转型为移动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又一个重要体现 。

    诺基亚终端执行副总裁表示,“越来越多的人们渴望拥有一台兼具强大计算能力和完整移动性价值的个人电脑。诺基亚身处沟通世界的行业,对我们来说,诺基亚Booklet 3G移动电脑是自然进化的结果。诺基亚拥有在移动通信行业的长期、丰富的资产,通过出色的电池寿命、优异设计以及全天候连接性,我们将打造出令人炫目的终端。通过这一切,诺基亚将使个人电脑更具社会性、更有价值和更富个性。”

    诺基亚称,该公司计划9月2日诺基亚世界”主题大会中正式披露Nokia Booklet 3G的详细规格、上市销售时间和价格等资料。■

    相关报道:

    连线:诺基亚出的不是上网本 是寂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