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七夕升级浪漫!求爱新招向可爱MM学习

    萧亚轩《表白》唱出了天下可爱MM的心声,面对爱情无论男女谁都可以表白不是吗?浪漫的七夕近在眉睫,羞于启齿的可爱的MM们终于也准备打破僵局了,就算不用说的,换个方式照样好使。本文的MM就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不知如何表白的剩男剩女都好好学习吧,嘿嘿!

    想着心中的他,不行,一定要想个办法来向他表白。对了,可以借助于美图秀秀制作一个表白美图,替我传情达意,让七夕浪漫升级哦。

    先来看看最终的效果图,大家猜猜我的表白能成功么?^-^

    是不是很有个性的表白美图啊?用心之处一定能感动他,如果心中暗恋又一直羞于出口的MM们,可以跟我学学哦!

    赶快下载美图秀秀,我来教大家怎么制作,很简单,不要一分钟就好。

    首先打开一张图片,进入“场景”标签下,进行抠图取人像。

    场景立即跳转到下图,赶快翻页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