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网吧老板最喜欢!盈通节能9600GT图赏

    [泡泡网显卡频道 2009年8月21日]随着GPU内集成的晶体管越来越多,显卡的发热量越来越大,而大部分显卡上自带的散热器噪音也越来越难以让人接受,特别是在网吧这样的24小时长时间运行环境下,传统的散热器不仅仅让整个网吧非常吵,且散热器在不经意间坏掉之后,显卡也非常容易烧毁。所以,越来越多的网吧业主都更加倾向于选择纯被动式散热的静音显卡,也就是没有风扇的产品。

    纯被动式散热显卡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在设计和生产的过程中,往往比普通的显卡更加复杂,不仅仅要考虑到显卡的性能,而且还要考虑到纯被动式散热器能否保证显卡在长时间运行状态中能否满足散热的问题。目前,有多家显卡厂商都在网吧市场上竞争,专门针对网吧推出的静音显卡也非常多。而从最近几家厂商推出的类似产品来看,笔者认为盈通最近专门针对网吧市场和对静音要求很高的用户推出的一款9600GT显卡很值得一提。

    盈通虽然是一家通路厂商,但是在近几年激烈的市场竞争大潮中,算是通路品牌中活的比较滋润的一家,产品的质量也非常值得信赖。特别是在网吧市场,盈通还推出了两年质保的售后服务,所有针对网吧推出的产品都享有两年免费质保,包括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