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社交网络网站已成为黑客主要攻击目标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18日 近期,黑客一直对包括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在内社交网络热门网站的攻击一直在增长。互联网安全专家称,黑客不仅寻找社交网络网站用户的受害者,而且还利用Twitter指挥僵尸网络中被感染的计算机。

社交网络网站已成为黑客主要攻击目标(图片源自互联网)

  Breach Security应用安全研究经理Ryan Barnett说,任何有大量用户的网站现在都在吸引黑客。用户追求使用的Web 2.0小程序等一些应用程序都很容易让这些黑客实施攻击。Barnett说,社交网络网站今年上半年是最流行的"垂直市场"。Facebook在向Web 2.0小程序开放自己的平台之后成为了互联网上的明星。这家网站目前拥有2.5亿用户。

  据网络黑客事件数据库的数据显示,2008年的主要攻击目标是政府机构和执法部门的网站。

  研究人员发现,今年的网络攻击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黑客攻击社交网络网站的事件占全部网络攻击事件的19%。■

    相关报道:

    黑客发动袭击 谷歌等著名网站是目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