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10吨卡车装一车 U2410到货百蓝网实录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8月17日】在上周五,泡泡网第一时间报道了戴尔所发货的U2410已经抵达百蓝网的消息,由此结束了百蓝网U2410长达72小时的订货状态,让率先订货的网友在本周末就享受到了戴尔新机皇的乐趣。但由于百蓝网设在上海,身在北京的我们无法第一时间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道到货状况,笔者本身还是颇感遗憾的。不过好在泡泡网友遍天下,今日就有网友提供了当时U2410的到货图片,让我们来做一次“迟到”的新闻。


据说抵达现场的时候,货物已经卸的差不多了


载重十吨的卡车装了整整一车


卸货现场

    根据百蓝网提供的消息来看,百蓝网将会收到戴尔提供了1000台U2410,虽然不会一次性全部到货,但是一个月内是没问题的。据悉,百蓝的零售量有望保持在500台左右,而分销渠道占另外一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