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TV?LCD?LG新款1080p液晶两用机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8月18日】与往年相比,今年的LCD/TV一体机总体数量在市场中明显增加,尺寸分布也在更加广泛,甚至构成了不少品牌的重量级产品线。究其原因不难发现,这与LCD的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息息相关。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随着16:9液晶显示器的普及,1080p的高分辨率规格为LCD/TV赋予了更广阔的增值空间,而多样化的尺寸搭配也让LCD/TV的定位更加丰富。除此之外,在各种游戏机、播放器市场被高度激活的今天,LCD/TV低成本、高能效的特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挥。

    LG在今年就发布了两种尺寸的LCD/TV产品,与上一代19英寸宽屏M198WA和22英寸宽屏M228WA相比,无论是21.5吋的M227WA还是23英寸的M237WA,两款产品的分辨率规格都超越的前者,而且在接口配备上也更加丰富,最后搭配以更加唯美的外观模具,让我们看到了新产品在易用、扩展和外观设计上的进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