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RAID0+eSATA组合 铁威马新阵列柜详测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8月13日] 自从有了电脑以来,CPU、主板、内存、硬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整个计算机系统架构中,跟CPU与内存来比,硬盘的速度是电脑中最弱的设备之一,也是整个电脑性能瓶颈之一。所以,为了加速计算机整体的数据流量,增加储存的吞吐量,进阶改进硬盘数据的安全,磁盘阵列的设计因应而生。

    磁盘阵列目前有三种,一是外接式磁盘阵列柜、二是内接式磁盘阵列卡,三是利用软件来仿真。外接式磁盘阵列柜最常被使用大型服务器上,具可热抽换(Hot Swap)的特性,不过这类产品的价格都很贵。内接式磁盘阵列卡,因为价格便宜,但需要较高的安装技术,适合技术人员使用操作。另外利用软件仿真的方式,由于会拖累机器的速度,不适合大数据流量的服务器。

    近期泡泡网就收到一款外接式磁盘阵列柜——铁威马F4-800 RAID盒,主要面向的是中小型企业或者SOHO一族的桌面级存储,它融合了企业级存储的性能、管理优势和个人移动产品的价格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