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让人眼中一亮!百事得多核王2代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8月13日 刚刚听说百事得要参加横测时以为会送来某款老型号的电源,结果拿到手发现是双管正激的结构,并且随产品发来的宣传资料中除了有产品卖点参数竟然还有一份详细的物料单,对电源的拆解提供了帮助,这让我感到了百事得员工工作的细致程度。

    国内很多电源品牌都会把自家某款产品让大厂代工,作为“形象产品”,我们来仔细看看百事得多核王二代到底如何,是代工还是自己生产设计的呢?

    需要注意的是百事得也另有一款名为“多核王”的电源,缺是采用半桥的老结构,如果您在看过评测后对这款电源比较动心,那一定要注意别买错。

    电源采用14cm大风车风扇,身长15cm,这个体积对400W电源而言是比较宽松的,对内部元件散热比较有效。

    电源提供了足够多的CPU供电插头,不过对于使用了PCI-E 8PIN供电的显卡来说,这款电源的插头就不足了,需要转接线,百事得完全可以把6PIN的接头作成6+2的形式。此外电源能接足够多的SATA设备,虽然只有一条线上有4个SATA供电,但另外7个D型接口也可以通过转接线给SATA供电。只有24PIN的主板供电包裹了尼龙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