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GPS运动腕表!Garmin领跑者405详评测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

    这是2500多年前,在古希腊埃拉多斯山岩上刻着的三句名言。如今,两千多年过去了,人类医学水平已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跑步仍是人们强身健体的最好运动,非常有益于身心健康,当然贵在坚持也是不变的法则。对于现今社会中整日忙碌与工作、生活又时时承受着巨大压力的人们而言,跑步健身绝对可算是一个即经济实惠又可缓解压力的良方!

跑步是强身健体最好的运动!

    本文的主角就是为“运动”而生,同时它还将“GPS”和“手表”这两个看似没有多大关联的东西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虽然类似的产品全球知名GPS品牌Garmin已经推出过多款,但以正规行货版本身份亮相国内市场并提供1年免费质保服务的它可算是首例,加上其丰富全面的功能和如iPod系列产品一样简易流畅的操作,相信定能让运动一族尤其是众“跑友”兴奋不已。


户外运动健身良伴——Garmin Forerunner 405

    这款产品的型号为Garmin Forerunner 405(中文名:领跑者405),是针对跑步或其自行车而设计的GPS运动手表,它能实时记录您的运动状况,将数据无线传输至您的计算机进行更详尽的分析,同时它还可以监测您运动的时间、距离、速度、消耗的卡路里以及心率等多种数据,并能在训练当中给予您适当的指导,协助您完成设定的训练课程。最有意思的是这款GPS运动手表还支持虚拟伙伴功能,让您即使独自跑步时也能有一个激发您竞争欲的陪练伙伴,帮助您达到非常好的的运动状态。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这款GPS运动手表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零距离体验一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