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登陆入门级市场 金达3款家用电源拆评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8月11日 金达电源日前送来三款电源,他们像孪生三兄弟一样,同样的外观,相似的分量,仔细观察发现额定功率为270W、300W、400W。不管是编辑,各位网友也许对这个牌子也不是很了解,那么就跟我一起从这三款电源看看吧。

金达 双核引擎A6

 
金达 双核引擎A8/A9

    除了标牌上有所区别外,这三款电源在同一个视角看过去真的一摸一样,这也是我为什么叫他们孪生兄弟的原因。

 

    一个电源的好坏从它的标签上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A6、A8、A9这三款在标签的上的格式是一摸一样的,只是参数上略有不同。额定功率分别为270W、300W、400W。他们的型号中并没有误导消费者的数字,没有出现虚标。

    A6的12V输出为一路输出,为18A;A8与A9的12V为2路12V输出,分别为13A+13A与17A+17A,没有标注12V联合输出功率,在12V输出在统计地位的大环境下其他输出我们暂且不重述,想了解详情的可以仔细看每张参数图。

    这三款电源均采用大风车方式散热,侧面的开散热孔,此外还有AC输入口,不过没有在外壳设置其他开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