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暴风转码2009 Beta3视频能转也能编辑

    暴风转码2009是一款免费专业的音视频格式转换软件,集六大功能特色于一体。出自暴风之手的暴风转码和播放器一样具有“功能较多”的特点,支持目前流行的各种音视频格式,另外转码时通常会有一些编辑的需要,暴风转码提供了去掉片头片尾、增大音量、手动载入字幕、调节字幕字体字号等常用功能,你可以将编辑和转码的过程融为一体。而且暴风转码速度快,新版本转换文件的整体速度比文件播放速度直接提高5倍,节省大量时间。

    使用暴风转码2009可以为各种热门的掌上设备提供视频转换,你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视频转换为手机、iPod、iPhone、PSP、MP4等设备,转换的同时支持实时预览,你可以一边转换格式一边欣赏视频。

    暴风转码2009如此好用,难道你就不想见见幕后的英雄们吗?^-^刚刚在暴风转码的官方博客上看见了他们团队的集体照,

    上面写着是为暴风转码2009 beta3的发版留念,照片可是相当新哦!也发出来让大家观摩一下哈哈!

下载体验暴风转码2009 beta3: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