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将推出11.6英寸上网本由广达代工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7月30日 据相关信息报道,惠普将推出11.6英寸上网本产品,由广达代工,并且将在今年年底为惠普提供一款新10.1英寸上网本产品。

惠普mini110

    据悉惠普这款11.6英寸产品为ODM产品,将由广达设计和制造,另外广达还拿到了惠普的15.6英寸和17英寸产品的订单。

    虽然英特尔一再强调,上网本仅限10英寸产品,10英寸以上已经不属于上网本的范畴,但是似乎并没有给厂商带来态度的顾忌,宏碁已经推出11英寸上网本产品,惠普也将有此类产品面世,我们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11英寸上网本产品出现。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相关文章

    《惠普在日本发布10英寸上网本mini 110
    《新品或将上市?!惠普Mini 2140停产
    《巩固龙头地位 惠普将推出5款新上网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