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钢筋铁骨 纽曼CMMB新品CTV20详尽评测

  自从央视《焦点访谈》专访纽曼,探讨CMMB系列产品及其数字电视发展以来,纽曼数字电视系列产品就一直居于同类产品市场销售前列。近日,纽曼乘胜追击,推出新品数字电视CTV20,在功能上再一次有了质的飞跃。下面我们就抢先感受一下吧!

外观篇:钢筋铁骨 质感非常

  首先让我们来观察一下这款纽曼CTV20的外观设计,它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16:9的宽屏触摸屏,分辨率为480×272,触摸屏的设计则简化了用户的使用过程,更加直观和易于操作。

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16:9宽屏触摸屏


背壳采用金属亚光工艺,手感柔和

  纽曼CTV20周身采用金属材质制成,整体看来机身设计简洁高雅,细节之处更见其制作工艺的精良。产品背壳采用金属亚光工艺,手感柔和,前面板则采用镜面设计,质感极强。产品背面安排了一个外放喇叭,方便与朋友一同观看电视和电影。

   
拉伸旋转天线,做工精细灵敏度高

   
按键、接口等更多机身细节


随机附赠便携支架,方便放在桌上观看电视节目

  由于采用了触摸屏设计,机身周围机械按键较少,只有产品上侧安排了一个开机键。机身左侧设有一个黑色塑料材质的保护盖,打开后可以看到标准mini USB接口,3.5mm耳机插孔,标准SK卡扩展插槽,以及reset孔。保护盖很好的将接口保护起来,而且不影响机身美观,设计独到。打开机器包装,内部提供了耳机、USB数据线、说明书、便携支架,以及充电器等配件,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