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1999双核迷你主机 神舟新祺S3000简评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7月29日 一般来说,小巧的物件很能讨好人的眼球,因为迷你的东西经常是精致的、可人的。台式机也不例外,虽然那些大型塔式机箱拥有威猛刚劲的外观和极致卓越的性能,但即使不考虑价格因素,多数用户还是更加青睐小型化的迷你PC。

    新祺系列是神舟推出的小型PC,为单主机出售,定位于对性能要求不高、以日常办公和简单娱乐应用为主的消费者。当然,该系列机型还维持了神舟一贯的高性价比特点,相当平易近人。

神舟 新祺 S3000

    我们收到的送测机型为新祺S3000,现在我们将从整体外观、接口配备和标配的外设等方面来解析该机型的设计,并对基准性能等项目进行测试和实际体验,力求带给您一款真实的神舟新祺S3000。

相关文章

    《从内部做工看神舟mini台机新祺S1000》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