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ATOM平台进专用领域!华北工控发布会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25日 不知道Intel设计Atom的初衷是什么。但现在Atom的发展和拓展到的应用领域,也许早就超越了Intel的预期。从比较传统的上网本,到后来的HTPC、小型PC等,发展到交互式终端等专业领域。Atom平台以其整机小巧、功耗低的特色,正在进入更加广阔的应用空间。

    2009年7月23日,华北工控在北京召开了终端产品巡展的发布会。对于这家公司,终端个人用户可能不太熟悉。华北工控是一家集工业电脑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在工业CPU卡(SBC)、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机箱、无源底板、工业电源、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工业电脑配件及磁盘阵列(数码库)等产品领域,华北工控拥有自主研发能力、产品生产能力和辐射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目前,华北工控自主品牌NORCO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电信、冶金、交通、电力、铁路、航空、通讯、金融、网络、医疗、安防等行业领域。

    之前,该公司的产品主要针对比较专业的应用领域,而自从Intel Atom平台推出后,该公司有意向终端类产品靠近。就这次参加巡展的产品来看,主要是交互类多媒体终端。说白了,就是以Atom平台为核心,各种特定应用需求的微型PC。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