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领军品牌 忆捷十大移动硬盘完全导购

    作为全球移动存储知名品牌,忆捷科技一直坚持以高品质、高服务、高价值为原则,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专业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移动存储设备生产商之一。拥有20多项技术和设计专利、30多项权威媒体荣誉称号,并开创国内甚至世界多项第一。

    忆捷作为国内品牌唯一出口欧美、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企业。在品质上,率先通过美国FCC、欧洲CE技术、ISO9001国际质量权威认证,及“中国实验室国家认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检验认证,2005年荣获最具性价比品牌、2006年荣获技术创新品牌奖、2007年荣获中央政府指定采购品牌、2008年荣获科技奥运优秀产品奖、2009年荣获移动硬盘竞争力知名品牌。2010年目标打造国内专业移动存储知名品牌!

一、国内首款硬件防毒,外观经典高贵

    作为国内首款硬件防毒移动硬盘,E901有着尊贵和独特的身份。其外观为台湾著名设计师精心打造,采用雅克力镜面设计,展现轻薄精致风格。应用进口铝镁合金高压氧化与双层皮革烤漆处理效果,经典高贵!内嵌SATA垂直记录技术与8MB缓存技术,速度传输速更快捷、稳定。先进硅氧盘片,防磁、耐高温,低电耗及兼容性强,专利防静电保护设计,有效保护盘体安全。

    该产品赠送正版金山杀毒软件、EA_key3.0专用加密工具。加上全国三年联保、三个月循环包换的优质服务,E901成为商务、专业用户的首选。

二、国内首款内嵌USB线设计,魅力非凡

    E903凭着高贵大气的风格、强大的功能和技术的创新,成为2008年度移动硬盘风云产品之一,推出以后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E903整个盘体呈黑色,黑色属于极色,象征着庄严与神秘,能给人肃穆、庄重的感觉。英国皇室的大气与无畏被表现的一览无余,高贵质感瞬间被燃起。弧形的边缘体现了设计大师的独具匠心,和以弧形线条为元素的哥特式风格相呼应。其多层立体结构缓冲设计,经国家两米防震认证,有效的确保数据的安全。

    E903最让尊敬的就是内嵌USB线,USB线与产品完美的结合方式达到国标水平。数据线的弧线和硬盘边缘的立体弧线相接无缝,浑然一体,让整个硬盘显得自然美观,质感十足。

    E903内置的V3系统,更是功能强大。素有 “口袋操作系统”的美称。作为移动存储内置软件平台,有四个主要特点:1、无痕迹办公:个人隐私完全保密,一切记录均在自己的移动硬盘中;2、移动办公:所有应用程序随身携带;3、文件数据加密:重要资料多重保护;4、强大兼容能力:能安装上千种软件,如各邮件收发、即时通讯、Office等工具。E903轻松为您打造各色智能、多功能、专业用途移动存储。

三、军级硬件加密,优雅奢华品位无限

    忆捷E906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让人非常容易唤起内心中那个人人皆知的名字——Apple,时尚、简洁、靓丽一目了然,不管从表面上、设计结构上、产品理念上都有着iPod的神髓,与iPod异曲同工,因此也被称之为iPod移动硬盘。融合国际高贵大气和简约时尚元素,正面采用双色输出效果,优雅清爽,苹果味十足;背面应用美国进口不锈钢材料制作,高贵经典、质感超强。它是一个移动硬盘,更像一个奢华的精品!

    E906也称为军级加密版,其采用硬件芯片控制加密技术,是世界非常先进的物理加密算法(媲美指纹动态加密技术),达军级机密安全标准,有效保护个人隐私和数据的安全。结合忆捷赠送的正版金山毒霸、金山网镖形成最强悍的安全防卫系统,是技术创新的典型代表。

    最新报价:320G  699元

四、皇室设计理念,华丽动感赏心悦目

    D801是国内移动硬盘领军品牌忆捷旗下的1.8英寸产品。作为世界首款1.8英寸内嵌USB线接口移动硬盘,以英国皇室设计风格,魅力非凡;通过进口铝镁合金高压氧化与激光雕刻处理,展现高贵大气、经典奢华的精髓。在外观上以多彩魅力为基础,在高贵之余不失时尚。

    D801采用多层立体结构缓冲设计,经国家两米防震认证,是2008年市场最畅销的1.8英寸移动硬盘产品之一,同时内嵌专用EA_key2.0加密工具,确保数据安全。是一款内外兼备的优秀产品。

五、最强悍的桌面王,简约大气引领风潮

    在外观上,H300由世界优异设计师lve结合苹果电脑与普通PC用户需求而设计联合倾力打造。在风格上台阶融合国际高贵大气和简约的时尚元素,酷似Apple G5经典高贵。H300不但采用USB2.0标准接口,更集成了1394a、1394b、eSATA等市场主流接口,成为市场接口之王,满足了各类设备、用户和不同环境的应用,强悍之极无可比拟。这也是目前国内知名集成4大接口,兼容各类PC的桌面产品,相信这“巨无霸”将成为新的存储风向标。

    H300因接口的领先支持与SATAII/SATAIII的技术优势,品质、速度等性能表现优异,拥有低功耗、低噪音、散热性强的特点。同时采用FDB自动液压滚轴平衡技术及无线悬浮GMR磁头设计,有效提高防震性;并支持NCQ原生指令集技术,可减小处理器占用并提升工作效率。结合忆捷赠送的专用加密工具、正版金山毒霸、金山网镖形成最强悍的安全防卫系统,是安全存储的典型代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