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轻薄本也彪悍 戴尔Inspiron 1320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7月30日 不少女性用户抱怨难以选购到合适的笔记本。原因是目前笔记本大多以男性为中心,或者说多基于男性审美观点设计。对于女性用户而言,更多关注产品外观、品牌知名度及产品实用性。

    对于一般女性用户而言,14英寸笔记本不并合适,特别对于亚洲女性而言,尺寸在14英寸以上、重量在2千克以上,都有些残忍。个人就曾在地铁看到一位女白领,拖着笔记本包赶路。可见许多女性用户对笨重的笔记本十分痛恨。

    当然,过于轻薄、低性能的笔记本也不一定适合于女性用户使用。这一方面影响了工作效率,另一方面,速率缓慢、稳定性不佳的笔记本甚至使人变得焦躁。所以一款重量可承受,速度中等,稳定性佳的笔记本当是女性用户的非常好的选择对象。当然,这款笔记本应该同时还具有美观、有品牌等特征。

    对于这类女性用户而言,其实相关产品正在逐渐丰富。本文为大家介绍的一款戴尔Inspiron 1320可能就能满足您的需求。这款戴尔13英寸笔记本全重1.8千克,基于迅驰2平台,采用T6500处理器,并搭配HD 4330显卡,具有较好的全能特征。另外我们测试的这款Inspiron 1320还采用了大红色外观,十分美丽,适合女士选用,更重要的是,这款Inspiron 1320价格颇为平易近人,有不错的性价比。具体如何,请看本文详解。

    优点:
         13.3英寸内置独显全重仅1.82千克;
         售价合理,轻薄13英寸不足6000;
         接口齐全,HDMI/eSATA/1394俱全;

    缺点:

         键盘及触摸板设计不尽合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