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生化5》来袭!七款高性能游戏本导购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7月23日 提起恐怖冒险游戏,许多朋友都会不约而同的回忆起《生化危机》系列,生动鲜明人物,层叠起伏的剧情以及僵尸令之成为恐怖游戏的经典之作。

    据了解,游戏的制作人是曾制作过《鬼武者》系列的竹内润,故事背景设定在安布雷拉公司覆灭后,我们的主角硬汉Chris和女主角Sheva将解开病毒的起源,舞台也从洋馆、城市转移到了神秘的非洲大陆。

    值得高兴的是,《生化危机》系列即将再次登上PC平台,近期其系列第五代作品的PC版BenchMark已经流传网络,泡泡网也曾在前几天推出过相关的测试,今天编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能较流畅的运行《生化5》的游戏本,根据Capcom的一贯作风,BenchMark来了,相信正式版不会让我们等太长时间。

    与前作相比,新作在画面以及游戏方式上做出了较大的革新,在《生化危机5》中,你会看到更逼真的人物建模,更壮观的非洲景色,同时“双人”模式的加入也对整机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文中我们首先用一款主流配置的游戏本进行测试,再为大家介绍几款性能不错的产品,希望能对您选本购机提供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