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Corei7+GTX295烤机!9款400W视频实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7月27日 在6月份时我们为09年电源横测做过一个调查:选出你最关注的型号!电源横测大调查。在评论中有位网友提问:都说如果要拖动GF260+显卡(酷睿2双核+单硬盘)需要400W以上的电源,但我看很多评测的平台算下来的总功率才280W左右,这样看来350W的电源也是绰绰有余了。所以希望这次评测能有个明确的结果,不至于使像我这样的人感到迷茫!!!我心里也一直惦记着这个事儿,不光是为网友们解决疑惑,我自己也有些好奇。我们这次测试的9款400W电源是从09年电源横评的中380-430W之间挑出来的,看看他们能不能带高端配置,关于泡泡网09年电源横评的结果,请有兴趣的朋友继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