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同方时尚品牌战略 俞灏明郑爽代言S30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7月18日 同方电脑与天娱传媒于7月18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爱的华尔兹 同方时尚Party夜暨同方天娱战略合作”发布会,到场高层包括同方总经理李健航及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两位当红娱乐明星俞灏明、郑爽及同方最新笔记本S30成为发布会主角。

俞、郑谈S30使用体验

    同方S30是目前CULV产品中最有技术含量产品之一,颇得业内人士青睐。俞灏明、郑爽两位青春靓丽的新星也颇具“星途”潜力,备受青春一代追崇。二者相互合作,有助于产品推广及提高俞、郑曝光度。


俞、郑大秀华尔兹

    据悉,俞灏明与郑爽合作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将于8月8日在湖南卫视开播,剧中广泛植入了同方多款笔记本。这也是国产品牌首次大规模广告植入,也开启了同方电脑新的品牌推广战略。


同方、天娱传媒战略合作

    一直以来,国产品牌在情景剧中广告植入并不很成功,反观国际品牌,则广泛借助电影、电视进行潜意识广告传播,同方的这次大胆尝试,将有有助于国产品牌的推广。


俞、郑联袂献唱《爱的华尔兹》

    事实上,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国产品牌电脑质量已可与国际品牌匹敌,性价比更是具有很大优势,但囿于品牌推广力度,往往难以为用户接受。本次时尚品牌推广方式,将是国产品牌的一个重要尝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