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350瓦上性价比高!MSI首款电源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7月22日 在华硕和技嘉推出电源后,微星电源也出现了。到目前为止微星官方网上有两款电源出现,型号为MT-P350与MT-P300。来到泡泡网的是MT-P350,我们一起看看这款电源的真身吧。

微星MT-P350电源


电源风扇

    这款电源身长15.8cm,采用了14cm大风车风扇散热,黑色烤漆外壳,没有任何额外的装饰。


散热网孔


电源标签

    电源的标签是电源外部特征中比较能体现它质量的部分,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350瓦,与型号MT-P350中出现的数字一致,实标值得鼓励。左下角贴了一个黄色的80PLUS认证,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普通级别的80PLUS认证没用白颜色。电源的12V输出分两路,额定电流分别为12A与13A,5V额定电流为15A,3.3V为21A,待机一路为2.5A,这些都符合ATX12V2.31的标准,不过标牌中并没有写出12V联合输出的最大值,3.3V与5V联合输出的最大值。这一点相比其他大厂的电源而言显得有缺失。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额定功率350W,最大功率550W,两者相差近6成,很少见电源的额定功率与最大功率相差如此之多,不过如果您结合上面的内容看应该能理解。一个350W,通过80PLUS的电源发热不是很大,又配备了15.8cm长的外壳(一般这个瓦数的电源身长14cm)内部较宽松,还是用了14cm的大风扇,这些都为散热创作了良好的条件,所以在室温下,或者冬天,峰值功率跑到550W不出问题也是有可能的。此外通过查询UL认证号码也可以得知认证申请者是CW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