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速龙245+790GX XP在Win7虚拟机内重生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16日] Windows7的推出一改微软Vista推出数年不受欢迎的尴尬,终于又推出了一款受到众多用户追捧和好评的产品。而且在操作系统上微软似乎也在沿袭着失败是成功之母的规律,所以在Vista这个被评为近十年最失败IT产品之一的操作系统之后,WIN7或许就又是一款经典。

    不过经典归经典,一方面WIN7的正式版本还没有推出,目前还只是RTM版本,兼容性和稳定性都尚需改进。另一方面虽然WIN7对系统硬件的要求没那么高,但在同样配置下XP的速度肯定还是要快一些。所以还有很多用户仍然使用着XP。对于企业用户,由于某些软件还未推出WIN7版,所以不得不继续使用XP平台。

    对于这些用户,微软提供了一个新推出的Virtual PC软件来提供一个在WIN7下虚拟XP的环境,保证用户能够同时使用两个系统,无缝升级。虽然这款Virtual PC微软以少见的免费形式提供,不过这免费午餐也不是那么容易吃到的,它对软硬件还有些要求。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道免费大餐,看看虚拟XP究竟怎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