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网友分享:NBA版联想Y450试用一周有感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7月14日 十天前,我们曾经“现场直播”了一位泡泡网友入手NBA版联想IdeaPad Y450笔记本的全过程。按照当初的约定,他要向各位读者汇报这台机器的使用感受,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其中的第一篇……


    早上看新闻,说大鲨鱼奥尼尔等NBA巨星近日抵京,而我在泡泡网编辑的陪同下,也在近期购买了心仪的NBA特别版联想idepad Y450笔记本电脑,可谓双喜临门,趁着新鲜劲还没过,和大家分享分享这几天我的使用感受。

    当初之所以选择联想IdeaPad Y450这款机器,是因为它不仅外观个性,性价比也较其它产品出众一些,虽然我并不是什么电脑达人,但通过前一段时间的调查,我发现论坛里买这款产品的网友不在少数,这也让我更加放心。

    由于预算有限,我买的并非高配版本,在这里说明一下,本人买本主要进行文字工作和电脑游戏,非常看中系统的稳定性,听说高配版的机器发热量相对较大,价格也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我认为没有必要多花那份钱,因此我选择了中等配置的TSI版。

泡泡网友和NBA版IdeaPad Y450的合影

    联想Y450这款机器的最大特点就是显卡性能不错,NBA主题的外观令我满意,要比普通版Y450显得更加年轻动感,虽然我平时并不常参与户外运动,但它个性的外表最终打动了我,况且我觉得特别版的机型往往要更加保值。


泡泡网友和NBA版IdeaPad Y450的合影

    虽然代理商换了,但我依然是山口山(注:魔兽世界WOW的昵称)的忠实粉丝。购买前我发现,Y450系列统一配备了NVIDIA GT130M,属于主流的高性能显卡,玩WOW肯定绰绰有余,经过两年休整,它让我重操起了旧业……

    最后感谢泡泡网编辑,感谢商家的热情招待,希望我的NBA笔记本能伴我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相关文章

    《多图直击:泡泡网友入手联想NBA笔记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