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首爆艾利和神秘新机!E200现身泡泡网


  号外号外!艾利和最新神秘新品E200已经抵达泡泡网!笔者在第一时间奉上E200的真机图,让各位关注此产品的朋友们大饱眼福。E200是艾利和在E150之后推出的E系列高端产品,从它黑炫的外型上就能看出来了吧。

  E200真机拿在手中非常有手感,它舍弃了之前的工程塑料外壳设计,换成全铝质金属机身。设计更加紧凑,轻薄,机身尺寸为55.6×105.0×10.0mm,重量则为94.1g,虽然稍稍略重,但考虑到全金属材质便也在情理之中了,而且实打实的量感还体现在系统工作的稳定性上,值得赞叹。

 

  其他方面,E200的液晶屏幕尺寸也有所扩大,2.8英寸(320×240)26万色TFT LCD在视频/图片显示细节上提高明显,尤其是增加了对RM/RMVB视频格式的支持,最大分辨率可达(400×300),保持了鲜艳醒目的色彩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