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1199元的王者!易美逊新款23.6宽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8日】记得一年前16:9液晶显示器推出之时,由于同比16:10稍显缩水的屏幕面积和相对较高的价格定位,大多数网友对这种新规格的产品并未产生更多的好感,反而对于这种变相“缩水”还要卖高价的行为保持长时间的抵制情绪。其实这种现象并不难理解,对于绝大多数精明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是永恒的话题,是购买产品前最重要的参考标准,所以当许多网友面对产品“缩水”但价格却涨潮的行为,当然要站出来表明立场:“如此缺乏性价比的东西是休想让我出手的”。

    其实这也并不能完全怪罪于显示器厂商,毕竟终端产品的价格更多依赖于面板的价格,而赔了半年钱的面板厂对于无法平均成本的新产物自然也要开价更高一些,再加上终端显示器厂商也不会放弃尝试新产物的利润和接受程度,所以层层“剥削”下来,不少尺寸的16:9液晶显示器表现出既不叫好、也不叫座的状态。

 

    其实话说回来,不少网友并非真的仇视16:9的产品,只是碍于它尴尬的价格定位。所以在今年上半年我们不难发现,饱受批评的16:9液晶显示器并非一无是处。在不少经销商手中,反而出现了很多遭抢购的高销量型号,譬如三星2494HS、AOC 2430V、Acer X233Hbd、易美逊G2460w等等,究其原因无非只有一点,那就是这些产品的性价比——或者说是尺寸价格比,已经超越了以往的、尺寸或相同或相仿的16:10液晶显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