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感受模块化设计 惠普Z600工作站解析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7月13日 今年春季,惠普发布了新一代的Z系列工作站,包括Z400、Z600和Z800共三款,该系列机型被惠普引以为傲地称为“第一款可以不借助其它工具,纯手工即可进行维护的HP工作站”。Z系列工作站的特点之一是内部采用无线缆和模块化设计,可确保各个组件能够顺畅地“滑入”到预定位置,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可维护性。另外,Z系列工作站的外壳采用了先进的铝质拉丝材质,由汽车行业领导者宝马设计。

    日前,我们收到了该系列工作站的中端产品——Z600,这是一款旨在相对紧凑的空间内中提供出色的性能,并采用环保设计,定位中级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视频应用等行业。

    虽然并不是惠普此次新品中优异的Z800,但从Z600的测试中也可以感受到一些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体验工作站级内部做工的强悍,这些决不是普通DIY或者MOD可以比拟的。由于定位不同,因此Z600和Z800的模块化设计有明显区别,我们今天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Z600工作站。

惠普Z600工作站

    现在,我们将从机箱内外部细节方面来解析该机型的设计,介绍其拥有的功能,力求带给您一款真实的惠普Z600。此番送测的机型为高阶版本,配置非常强大。

    ◆相关文章:

    模块化是怎样运行的?惠普工作站专访
    势与强者同行 惠普Z系列工作站发布会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