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M6.5系统 Mio Amber智能手机将上市

    这组照片来自ai.rs博客,之前以为是一款概念手机,因为看上去设计的很炫,不过呢它是Mio科技公司的最新产品,是一款代号为Mio Amber的智能手机。Mio是以导航设备出名的制造商,也曾涉猎过手机产品,而这款手机最引人瞩目的一点是它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系统。

    Mio Amber配备了3.61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外形看起来较为圆润,设计恐怕又是受苹果iPhone的影响,当然硬件配备高出了不少。Mio Amber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具备加速装置以及GPS全球定位系统,超大的屏幕也配备了新一代苹果iPhone刚刚添加的指南针功能。

    手机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2.0技术,采用了528MHz高通的MSM 7201A处理器,内置256MB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备的1500毫安的电池可能刚刚够这块超大屏幕消耗。目前这款手机还为公布上市及售价情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