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家用存储市场火热BUFFALO LS-CHL首选

    随着宽带网络越来越普及,很多人喜欢在家里下载自己喜爱的影音资料,但单纯为了下载电影、连续剧、游戏等多媒体资料,长时间开着电脑似乎并不明智。不仅主机箱会发出吵闹的噪音,每月面对多出来的电费账单更让人郁闷,所以我们需要改变以往不科学的下载方式,应用网络存储服务器代替电脑下载资源,或许有更多惊喜。让世界著名外设制造商BUFFALO多媒体网络存储服务器LS-CHL带你来一次绿色节能、高速下载之旅吧。

    调查显示,消费者花费在 Internet 上的娱乐时间越来越长,语音聊天、游戏和多媒体下载、传输的次数也随之增加,同时,多台电脑文件共享、网络存储等功能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所以高速节能、安全便捷已经成为家庭用户购买多媒体网络存储服务器的首要条件,而在众多同类产品中BUFFALO LS-CHL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家庭用户购买NAS产品的首选。

    多媒体网络存储服务器LS-CHL满足了当前家庭用户几乎所有的需求。LinkStation Live网络存储内置DLNA服务,专为家庭网络共享文档、图片、电影和音乐而设计。不论你在家或公司,都能让您进行数据共享、实现高达1000Mbps的传输速度,其存储容量最高达1.0BT,适应10/100/1000Mbps网络端口,支持巨型帧,同时具备媒体服务器、BT、FTP、打印服务器、数据备份等功能。内置Web Access功能,让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通过网络浏览器远程访问或上传您的文件。LS-CHL在满足我们功能需求的同时,相比以往传统NAS产品节约47%的能源,更加绿色、环保。

    Buffalo LS-CHL最诱人之处是内置BitTorrent下载功能,无论你的计算机是否开机,透过简单的USB接口就可以轻轻松松下载指定的文件内容。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再也不用为了频繁拔插数码相机的记忆卡而烦恼,直接通过USB接口读取数码相机、摄像机以及存储设备里的图片和电影,完全不需要打开计算机。 更方便的是,通过网络共享,或者通过内置的DLNA服务器,存储的数据可以在PC、MAC或者其他取得DLNA认证的多媒体设备上播放。

    对于单一硬盘的NAS产品来说,容量扩充和数据备份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问题。LS-CHL容量扩充非常简单,USB接口允许外接硬盘,即可以满足扩充容量的需求,又能利用外接硬盘对LS-CHL的内容进行备份。 如果您使用苹果计算机,更为简单,Buffalo LS-CHL支持Time Machine的自动备份机制,总之,实现扩容、备份数据操作简单便捷,无需拷贝已有数据即可实现。

    当然,Buffalo LS-CHL的功能不仅如此,需要我们在使用中慢慢体会。绿色节能、高速便捷、安全智能是笔者对这款产品实实在在的评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