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TO A3100携骨传导耳机HX1正式发布

    2009年6月18日,摩托罗拉公司与北京正式发布了中国知名款支持3G/WAPI/WiFi高速无线网络接入的智能手机MOTO A3100。同时,世界首款融合摩托罗拉独有的CrystalTalk丽音降噪技术和“骨传导技术”隐声模式的全新蓝牙耳机MOTO“清”HX1也在中国全球首发。

    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国际事业部总经理John Gherghetta、微软公司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敬新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著名演员冯远征、知名艺人苗圃、陈小艺和于小伟等人一起亲临现场,分享了他们对摩托罗拉旗舰3G智能手机MOTO A3100和具有革命性意义的蓝牙耳机MOTO“清”HX1的体验和期待。


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国际事业部总经理John Gherghetta

    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国际事业部总经理John Gherghetta表示:“中国市场是摩托罗拉全球业务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3G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摩托罗拉一直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的3G建设,致力于为中国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及手机用户提供世界优秀的技术方案和创新产品。今天发布的MOTO A3100充分体现了摩托罗拉的中国3G战略 —— 全面支持中国三种3G标准、采用开放的产品平台和为中国消费者而定制。而全球先进款骨传导技术蓝牙耳机MOTO‘清’HX1 在中国的全球首发,再次体现了摩托罗拉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用户的承诺。”


微软公司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敬新

    微软公司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敬新表示:“MOTO A3100是微软和摩托罗拉合作在中国发布的第一款3G智能手机,特别内置了适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MOTO智能中文草书手写识别技术,再一次充分体现了Windows Mobile平台为合作伙伴的集成创新所提供的强大灵活性。在3G时代,作为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提供商,微软的工作重点是支持整个3G产业链的发展,和摩托罗拉这样的手机厂商、以及芯片制造商、独立软件开发商和运营商一起提供基于3G的数据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