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专业游戏竞技 ZOWIE IO 1.1到货549元

    泡泡网上海分站6月19日 专业电子竞技配备制造商ZOWIE GEAR最近再度推出新RF系列防水鼠垫G-RF。RF系列防水鼠垫已经获得许多玩家的支持。而这次ZOWIE GEAR决定推出更大尺寸的防水鼠垫,让玩家更能在游戏中尽情发挥、展现自我。这次,ZOWIE GEAR所要带给您的就是这块G-RF鼠垫(规格440 x 380 x 4mm)。今天这款ZOWIE GEAR特别版已经到货市场了,据商家的报价为549元,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我们所要带给您的讯息不仅如此而已。藉由推出G-RF防水鼠垫,我们也选择了一款经典的电子竞技鼠标IO 1.1作为产品套装搭配。这款ZOWIE IO 1.1特别版经过了表面防滑亮漆表面处理,能让玩家更能随心所欲操控这款鼠标。除此之外,ZOWIE套装组合里也附上ZOWIE所研发的特制鼠脚。ZOWIE鼠脚经过特殊的设计,中间微凸的设计可以避免鼠脚边缘摩擦您的鼠垫造成的损伤。此外,套装组合里也包含了CO/GENES特制的鼠标袋以供玩家收纳鼠标,并避免有刮伤的现象。

    ZOWIE产品开发部总监Andy Ho提到”我想大部分的玩家都知道IO 1.1特别版在电子竞技圈内非常受欢迎,有的人甚至认为这是最适合电子竞技的鼠标之一。现在,ZOWIE GEAR藉由推出这次的套餐组合,提供您最近我们所研发的优质电子竞技配备(G-RF、ZOWIE IO 1.1特别版、ZOWIE鼠脚、CO/GENES鼠标包)。”

    全球市场部顾问Danny Ramkvist说”我们仔细思考过我们应该如何推广我们的G-RF鼠垫。我们的同仁(过去也是玩家)则想出了重新推出特别版的IO 1.1来迎合玩家们的需求。这是个艰难的任务,而我们尽可能的做到了。我们希望玩家们可以看到我们的苦心。”

    ZOWIE套装组合已经在市场开卖了,价格一如之前的定价一样为549元,有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适合专业游戏玩家,一定给你带来新的游戏使用感受。■

ZOWIE GEAR G-RF+IO 1.1
[参考价格] 549元
[联系商家] PoPGear(泡泡资讯)中国总代理(购买地址
[联系方式] 021-56501502/1391621100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