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联通定制 兼容WiFi MOTO A3100初体验

    摩托罗拉A3100正式发布,之前A3000的销量不错,为后来的3G版本指明了市场之路。实际上,A3100并不能算得上是A3000的升级版,因为在A3000国内上市之时,当时暂居海外的A3100就已经同时上市,而当时由于国内WCDMA制式的3G网络还没有正式商用,因此耽搁了A3100的国内上市之路。A3100是A3000的3G版,并在无线互联应用上更加出色。

    今日,摩托罗拉为该机正式举行了发布会,A3100正式进入国内进入国内市场,也成为了联通WCDMA定制的高端级别重点机型之一。

    MOTO A3100的卖点十足:HSDPA/HSUPA/WLAN/蓝牙无线应用能力、高通528MHz处理器、互联网GPS导航功能、300万像素摄像头、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配合三合一的触控方式、3.5mm耳机插孔以及摩托罗拉引以为豪的手写输入能力等等。今天,我们就来初步了解下MOTO A3100能带给我们什么。

摩托罗拉(MOTO) A3100( 参数 报价 评论)
手机制式 3G(WCDMA)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2100 MHz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标配电池 1170 mAh
CPU Qualcomm 7201A 528MHz 
内存容量 256(ROM)+128(RAM) MB
外观样式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 
主屏分辨率 240×320 像素
主屏颜色 26万色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材质 TFT 
产品尺寸 110×59.7××13.75 mm
产品重量 119.0 g
摄像头像素 320 万像素
摄像头类型 内置 
摄像头材质 CMOS 
摄像头描述 静态拍摄: 自动对焦拍摄状态提示支持数码变焦支持手动调焦程序自动曝光支持白平衡调节(自动、白天、夜晚、钨光、荧光) 支持微距拍摄支持自拍模式静止图像文件格式:JPEG 在机图像编辑软件:“3D Fun Album 移动相册” 动态拍摄: 录制状态提示 
闪光灯 内置LED补光灯 
照片质量 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 
照片特效 可选标准、黑白、深褐色等特效模式 
视频拍摄 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视频播放 內置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 支持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 
音乐播放 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 支持WMA、WAV、MP3、AAC等音频格式(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循环播放设置) 
扬声器 立体声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WWW浏览器 支持, 内置Internet Explorer Mobile 
电子邮件 支持, 内置Microsoft Outlook Mobile (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 
GPS 内置SiRFstar III GPS芯片及网络辅助A-GPS导航, 预装凯立德地图软件并在随机配备的1GB存储卡中安装有全国地图, 语音提示、移动轨迹记录、周边设施显示、实时交通、目的地设定导航、各种道路的超速提醒、2D 3D地图切换、路线规划、回避路线管理和地图放大等功能 
蓝牙 支持蓝牙2.0,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WiFi/Wapi 支持wifi, 802.11 b/g 
数据线接口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套件同步, USB数据线(MiniUSB接口, 全速USB2.0, 可充电) 
耳机接口 支持3.5mm耳机接口 
无线Modem 支持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触摸屏 支持 
手写输入 支持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及MicroSDHC卡扩展 
视频通话 支持

    从以上配置上来看,MOTO A3100与A3000的差比并不大,在网络制式上的提升最为明显,该机支持国内标准的WAPI无线局域网,并以此兼容WiFi,这将是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作为A3000的姊妹机,A3100毫不客气的采用了A3000的模具,导致两者之间只有细节的区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