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时机还未成熟 3G无线路由器现状分析

    中国3G的来临让很多用户看到了无线上网的希望,超越固网的性能也给了用户更大的信心,现在三个运营商也都在加速自己的网络建设,用如火如荼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然而这么好的性能,一个上网卡却只能一台电脑,让我们感到有些浪费,于是3G路由器就应声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

    “市场上已经有3G路由器了!”前几天朋友的声音敲醒了我,市场上已经有了,那么就去转转看,自己先来体会体会3G路由器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工作模式。

    我细细走访了市场,询问很多经销商才发现现货并没有几个,宣传的样品倒有好几种,还没有开始正式销售。之后我就随手拿了个好看的,就是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没有正式包装的3G路由器,细细研究了一下,才发现是一个叫做深圳润汇科技公司的产品,型号叫做PWR100。我们就以他为例,为用户揭开目前3G路由器产品的谜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