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杀很大!Acer Aspire T系列三剑客物语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6月11日 低价上网本鏖战正酣,英特尔又祭出CULV前来搅局,虽然这么多的概念让不少人有些混乱,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种发展方向正在带着笔记本向“便携”的方向前进,而这也正是笔记本的使命和精髓所在。

    作为全球首家推出CULV产品的厂商,Acer已经推出了3款CULV产品,涵盖了13英寸、14英寸及15英寸等三种尺寸。三款产品的配置几乎如出一辙,差异仅在尺寸及一些细节。

    (注:如要详细了解CULV平台的性能,可参考《全球首款CULV本本Acer 3810T详细评测》一文。

Acer Aspire T系列三剑客

    接下来我们将用图片形式对这三款产品进行对比,至于三款产品中哪款才是您的最爱,这就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了。

 

相关文章

    《全球首款CULV本本Acer 3810T详细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