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海韵台北展出80PLUS金牌全模组化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6月6日 海韵电源作为国际数一数二的电源大厂在台北电脑展中也展出了80PLUS金牌电源,并且提出:在效率上领跑!(leads the efficiency race!)的口号。

海韵电源展台


S12与M12系列


海韵电源展台

    这次展会中很多电源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80PLUS金牌电源,并且每个厂商展示自己金牌电源的方式也不同。海韵为这款电源专门搭了一个金色的展板,上面印着大大的金牌认证标志,下面放了一个电源。


海韵的口号:在效率上领跑

    因为海韵是一个纯粹的电源企业,所以和其他外设厂商比起来产品更统一,他们最新的X系列就是通过金牌认证的产品,包括550W,650W和750三款,这次展会中出现的是650和750的版本。在80PLUS官方网站上看到这三款电源的转换效率在90.3%左右。金牌产品预计将于10月份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