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性能绝不妥协! 思科产品设计师专访

    时尚,已经贯彻在世界的各个角落,IT产品也向着个性化的道路前进着,就连最朴实的网络产品,也绝不例外。在无线网络中最有知名度的思科,在去年对旗下的无线路由器产品外观作了重新的设计,新产品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这批新品让思科第一次站在了时尚的前沿。

    大家已经了解过的WRT160N、WRT54G2、WRT320N等力作,都采用了这个脱俗的设计,有人叫做跑车造型,我们叫他们UFO。看到这个设计,我们就有一种看到了未来的感觉,而做出它的设计师,又是何方神圣呢?

    原来,产品的设计团队是思科在丹麦成立的欧洲设计中心,该中心将负责Linksys by Cisco产品在视觉设计方面的开发。

    这个极富创意和灵感的设计工作室位于哥本哈根郊区,旨在创造最优秀的作品,其设计师皆来自不同的设计领域和国家。

    除了进行视觉设计工作之外,该欧洲设计中心还会进行调研工作,以帮助了解消费趋势、文化差异和市场需求。这将有助于把设计融入到产品的开发过程之中。

    在这个欧洲设计中心中,有一位灵魂人物,这就是思科消费级事业部设计及体验中心高级经理,欧洲设计中心主管:Eskild Hansen。他负责产品开发及性能优化,使Linksys By Cisco产品在拥有卓越性能的同时还具备最时尚的外观和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就产品性能与设计等多方面的问题,泡泡网采访了这位设计大师,下面是问答实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