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浩鑫展出多款一体机和准系统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6月5日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Taipei)是亚洲最盛大的3C/IT产业链专业展,是仅次于CeBIT的IT产品产业全球第二大展览会。在本届展会上,浩鑫推出了众多一体机和准系统新品。

浩鑫展出多款一体机和准系统


支持酷睿i7处理器的准系统


准系统采用英特尔X58芯片组


X Vision X501

    X Vision X501采用15.6英寸触摸屏,搭载Atom 330双核心处理器、DDR2内存、SATA硬盘,支持5.1声道音效。


X Vision X501


浩鑫新款一体机


浩鑫新款一体机


浩鑫新款一体机


浩鑫新款一体机


XS32 HD

    XS32 HD采用Atom N270处理器、945GSE+ICH7M芯片组,支持千兆网卡和5.1声道,带有D-Sub和HDMI双接口。


XS32 HD


XS29F

    XS29F搭载了威盛Nano U1700处理器和VX800芯片组,支持4GB DDR2内存和内置式光驱,机箱体积仅有3L。


XS29F


XS29

    XS29采用威盛Nano L2200处理器,拥有D-Sub和DVI双接口,支持2.5英寸硬盘和超薄光驱,使用60瓦外置式节能电源适配器。

    更多内容请关注Computex 2009大展的后续报道。

相关专题

    《COMPUTEX 2009台北国际电脑展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