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动感/游戏/乐趣 索爱Yari新机外观初评

索尼爱立信Yari 游戏一族新宠

    关注手机的朋友都知道,索尼爱立信日前一连发布三款相当上相的新机,这三款手机中的两款都拥有相当高端的配置,而其中代号为Yari的手机虽然在整体配置上略输另外两款,但是其特殊的定位,丰富的游戏功能,同样能够令它受到年轻人群的追捧。

    索尼爱立信Yari虽然定位游戏手机,不过相比之前的F305来说这款产品水准可要高出不少。首先在外形设计上,这款产品并没有用过多的游戏控制键来掩饰手机游戏过程中控制上的短板,Yari通过各种感应模式来很轻易的实现了人机互动。

    由于没有此前过于复杂的外部设计,我们可以看出这次索尼爱立信还是为屏幕腾出了稍许空间,Yari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240×320像素的TFT屏幕,虽然尺寸上依旧不能让大家的视觉更爽,但是与此前的产品来比总算是进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