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M6.5超大触屏 宏碁连推5款智能新机

宏碁推出Tempo系列F1、C1和L1

    今年一月起,宏碁Acer就鲜明的表示了研发推出智能手机的决心,作为PC厂商的宏碁Acer正式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各界相当关注的事件,早在MWC大会上,Acer就曾展示了旗下三款最新智能手机,而现在在Computex2009台北电脑展上更是同步推出5款智能手机,其中曝光了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过的F900和M900,以及Tempo系列F1、C1和L1。

宏碁F1

    宏碁Acer旗下三款智能手机F1、C1和L1都将内置1GHz处理器,并且将会采用Window Mobile的最新系统。其中F1将会配备3.8英寸的超大屏幕,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GPS导航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以及3.5mm耳机接口。而宏碁官方也表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Window Mobile 6.5版本系统,支持3G与HSDPA网络,有可能支持Wi-Fi功能。


宏碁L1

    而宏碁L1采用滑盖设计,外形相当时尚,极具友好度,数字键区域的拉丝效果明显,整体设计与LG的KF系列有些类似。L1配备2.8英寸支持触控功能的屏幕,同样采用了Wndows Mobile 6.5系统,具备了独特的UI插件。


宏碁C1

    宏碁C1与前两款产品比较来看整体配备都更为低端。它也将运行Window Mobile 6.5版本系统,处理芯片运行频率达到528MHz。不过本身硬件配置比较低端,宏碁C1也拥有2.8英寸的可触摸控制的屏幕,但是只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不支持自动对焦。而这三款手机遇见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更多消息还要等待官方的确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