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3G取消漫游费 拨打仅需0.18元/分

    泡泡网资讯频道6月3日 长途话费、漫游费一直是令消费者头痛的事情。中国联通表示,其3G资费套餐中的语音通话部分实行“长市漫一体”,其所指的语音费是指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拨打国内电话都是一个价。

联通3G取消漫游费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以联通3G的186元套餐为例,此前已公布的政策是,试商用期间减半收费,实际上只要93元,这93元中包含通话费510分钟,是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打出到全国任何一个地方的时长、打入的全部免费。

    此外,这种单向收费与2G时代的单向收费不是一回事,不是仅仅指在本地接听电话单向收费,而是指在外地接听电话时也单向收费。同样以四川联通3G用户为例,其无论是在北京还是在上海,接听都是免费。其它地区的联通3G用户也一样。

    联通此举开创了我国异地接听电话免费先例。对于经常出差或因其它原因到外地的人群,试商用期间无论身处何地拨打国内任何电话仅0.18元/分钟,且接听全部免费。■

    相关报道:

    难敌移动飞信业务 联通超信关门大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