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Opera 10 beta第一版将在电脑展登场

    台北国际电脑展已经正式开幕,众多参展商纷纷亮出自己的新品吸引大家的眼球,然而虽然是电脑展但也绝非只是硬件厂商的舞台,软件厂商的表现同样会抢眼。作为首次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的知名浏览器Opera公司,此番就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Opera浏览器的众粉丝们,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据我们泡泡网前方的同事打探,引领世界网络浏览创新的Opera公司即将在此次电脑展上发布万众瞩目的Opera 10 Beta第一版。

    Opera 10 Alpha版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已经有很多用户体验过这款桌面端的极速浏览器,Opera 10中新加入的Turbo技术能够给互联网用户带来不同的快速浏览体验。据称Opera 10 Beta除了延续其一贯的轻薄小巧,高效率浏览等特性外,还增加了许多令人惊艳的浏览功能,如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大幅提升浏览速度与效能,同时也支持多国语言。无论是Windows系统,还是Mac或Linux平台的用户都能享受到Opera 10 Beta所带来的实用网络浏览体验。

    Opera 10 Beta根据Opera 10 Alpha上既有的功能进一步改善,使用开源软件Hunspell dictionary完成拼写检查,Opera 10 Beta将提供灵活的自动更新功能,你可以选择全面自动更新或选择提示更新,让自己完全掌控。Opera 10 Beta将支持51种不同国家的语言。值得高兴的是,Opera发布了方便国内用户使用的中国版,我们有属于自己的版本,而且Opera中国版也将与Opera国际版保持同步更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请继续关注泡泡网软件频道为你带来的及时消息。■

相关专题:Computex2009台北国际电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