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瞄准无线网络商机 聚焦3G手机邮箱

  3G来了,各大运营商争先恐后进军移动互联网,手机邮箱成为运营商开辟移动互联网的重要业务之一。近日,中移动的“大云”计划也重点推出了手机邮箱业务,此计划会加速手机邮箱的普及。由此看来,在这种大环境的促进下,手机邮箱在移动办公上的运用会发展得如火如荼。

  如果说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是手机邮箱发展的催化剂,那么企业移动办公的需求就是手机邮箱的催生剂,而手机邮箱就是企业邮箱功能的延伸。

  手机邮箱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热点

  笔者在时代互联(www.now.cn/email)了解到,在多款企业邮局中都着重推出了手机邮箱的功能。在移动互联网掀起的商机浪潮中,手机邮箱成为了企业邮箱的最新亮点,同时也成为各运营商进攻移动互联网的热点。

  随着3G的覆盖、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企业让自己的邮箱在手机上安家已成为一种潮流,毕竟谁都想走在时代的前沿,谁都想时刻把握商机,不放过任何一线机遇。手机邮箱正好迎合这个快节奏的商业社会,能巧妙地把时机和商机紧密地联系起来,让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占有一席之地。

  手机邮箱时刻收发自如

  手机邮箱具有快速便捷、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的特点,手机和电脑可以同步接收邮件,而且两边都会保存邮件,这样就保障了信息的安全稳定,真正做到天衣无缝,不会因为时间地点的限制而让企业失去任何商机。而且客户启用手机邮箱也并不复杂,笔者在时代互联还了解到,只要购买任意一款有手机邮箱功能的企业邮局,然后下载安装了手机客户端就可以使用。

  在这个信息时代抢占先机才能赢得商机,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滚滚而来,企业利用邮箱进行邮件营销就要抓住这些迎面而来的机遇。而且在各运营商进军移动互联网的带动下,不仅会让手机邮箱得到普及,还会为企业运用手机邮箱功能打造出良好的环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