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智能新宠本周上市 Palm Pre抢先体验

Palm Pre 身材刚好手感匮乏

身材大小刚刚好:

    但是抛开那些,再来看看机身整体吧。实际上手机的大小尺寸相当的到位,真的很难有人抱怨,因为它的设计可以完全贴合你得手掌。将滑盖设计的实体按键以及触摸屏上支持的触控模式,多点触控等方式结合的还是十分全面的。这款手机没有Sidekick块头大,也不是瘦小易滑脱,放在口袋中也是刚好合适,结构比较紧凑。

感觉廉价蹩脚:

    再来谈感受,手机给人的感觉时重要的考量角度。除了功能达到大家的期望外,整体的产品优质感也是相当重要的,尤其是针对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来说。不过通过试用,我们感觉手机做工材质方面还是略有欠缺的,机身的华丽感与屏幕的效果有差距。尤其是滑盖上下滑动的感觉会有些卡而边缘处也有很多粗糙感觉在机壳的处理中略显廉价了些

    虽然它整体握在手中的感觉还不错,但是实际做工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的。我们一位朋友看过手机后说,感觉这款手机就像是一个廉价的玩具。虽然看上去没有那么糟不过,与其他旗舰产品来比较还是存在差距的。Palm Pre拿在手里感觉很轻,而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有重量的产品质量都会更好一些。而且细节处处理的也不是那么完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