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玩具“U”灵曝光 iriver新产品知多少

  还记得去年推出的名为“Swing”的U盘吗?优美的机身设计、旋转的打开方式以及iriver传统的淡雅颜色,一亮相瞬间俘获了艾迷和广大用户。韩国数字随身听大牌iriver在研发U盘的道路上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借鉴了MP3产品Mplayer系列的宝贵经验后,以九色超薄小巧为特点的新一代U盘——Domino诞生。

开动脑筋,猜猜手里面的是什么?玩具还是……

  从名字不难看出,如同多米诺骨牌般的它有着扁片“身材”,15.8×31.5×4.3mm、重约2g,共有珍珠白/佳人粉/月光银/香甜橙/墨竹黑/巧克力/珊瑚粉/橄榄绿/青瓷灰九种颜色。Domino每三组颜色分别代表2GB/4GB/8GB三个容量,靓丽的外表适用于任何用户。如果有很多就能把它码成几组玩多米诺骨牌啦!

  追求时尚的你可以将Domino挂在手机、笔记本电脑甚至颈间当作一枚性感的小饰品。轻推插头,其内嵌的加密程序保证文件高速传输与资源互换安全进行。于细节处化繁为简,Domino——酷酷的U盘曾荣获2008年度日本Good Design Award非常好的产品设计奖,不必重复包装,iriver的产品单拿出手都是绝好的精美礼品,Domino是你馈赠亲友的新鲜选择哦!

  随着图片参数的陆续曝光,不少消费者认为如此养眼的U盘可媲美精致的工艺品,价格?不同容量预计在50元区间内浮动。相信因“U”灵——Domino的出现而培养出iriver新的粉丝群,我们期待上市的那一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